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別隊不是吃素的」 味全戰力升級葉總仍有憂慮

2022/03/07 10:30
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去年下半季味全龍戰績衝上第3,力壓樂天桃猿、富邦悍將,今年補強中職全壘打王「大師兄」林智勝,又找回超強洋投布里悍,還可能採雙洋砲鈦龍、德龍力應戰,布里悍昨受訪時就說,味全比去年更有競爭力,不過今天總教練葉君璋強調,「我們確實有競爭力,但別隊也不是吃素的!」

有沒有比較擔憂的環節?葉總指出,去年田澤純一擔任守護神,今年未續約,交給陳冠偉、王玉譜、呂偉晟,這幾場熱身賽看下來,陳冠偉和王玉譜掌控比賽能力還不錯,呂偉晟身體有些狀況還未出賽,開季確定守護神由本土投手來扛。

葉總坦言,今年原本計畫之一是讓田澤純一關門,現在確定少了田澤,最後一道防線存在不確定因素。如果土投扛不住後防,葉總備案是讓可先發、可後援的伍鐸來關門。

去年伍鐸後援14場,總計投27局,戰績1勝5中繼、防禦率5.00,先發20場總計投125局,戰績11勝5敗、防禦率2.4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