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太棒了!俞俊安波多黎各公開賽並列第7 生涯首場美巡前10

2022/03/07 10:58

俞俊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PGA這週一週兩戰,在珍藏鄉村俱樂部(Grand Reserve Country Club)舉行的波多黎各公開賽今進行最後一輪,台灣好手俞俊安上演獵鷹秀,繳出68桿,總計以低於標準桿11桿的277桿拿下並列第7名,這也是俞俊安生涯首度在美巡打進前10名。

23歲的俞俊安在去年轉職業,現階段以光巡賽賽場為主,但他這週取得外卡登上美巡舞台,繳出不俗成績,他在前3輪分別打出73、66和70桿。

俞俊安今天一開賽就連兩洞抓鳥,有個不錯的開局,在前9洞共賺進3博蒂吞2柏忌,轉場後一路保par,直到第16洞再賺進小鳥,且在最後一洞發揮精準的推桿,獵下老鷹完美收尾,他表示,很高興這週在波多黎各有好表現,也因為最後的老鷹推桿,讓他拿下生涯首場美巡前10。

美國好手布雷姆(Ryan Brehm)今天則抓下5鳥,沒有柏忌打出67桿,以總桿268桿抱回生涯首座美巡賽冠軍。值得一提的是,布雷姆今天由妻子雀爾西(Chelsey Brehm)擔任桿弟,他們也成為自2013年溫德姆錦標賽的里德(Patrick Reed)夫婦之後,首對在美巡一起搭檔奪冠的夫妻檔。

台灣一哥潘政琮這週雖然休兵,但他也關心後輩的表現,透過小編在臉書上發文慶祝,也希望未來有更多男子選手接棒在美巡賽場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