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暴龍後場苦無人手 不敵騎士苦吞3連敗

2022/03/07 11:56

騎士拿暴龍開刀止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苦吞2連敗的暴龍,今天移師到克里夫蘭作客對陣騎士,但球隊後場傷兵累累,少了進攻發動機加持,整場一路遭對手挨打,雖然末節一度追到只剩5分仍功虧一簣,終場96:104不敵騎士,苦吞3連敗。

暴龍明星後衛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近期因傷缺陣,頂替先發位置的弗林(Malachi Flynn)本場作壁上觀,只能有勞新秀S.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暫代控球,球隊人手捉襟見肘下打得格外辛苦,半場46:59落後對手。

S.巴恩斯暫代控球繳出19分12籃板6助攻。

不過騎士近況狀況同樣不理想,近7場比賽只贏下1場勝利,第二節又傷了主力中鋒J.艾倫(Jarrett Allen),雖然一度取得18分領先,但最後倒數1分鐘被追到只剩5分差,好在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和奧斯曼(Cedi Osman)及時跳出鎖定勝利。

騎士以菜鳥莫布里(Evan Mobley)砍下20分並狂抓17個籃板表現最佳,葛蘭德17分10助攻 ,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挹注22分12籃板,替補出發的奧斯曼17分,洛夫(Kevin Love)15分。

暴龍方面,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24分全隊最高,布查爾(Chris Boucher)進帳21分,特倫特(Gary Trent Jr.)和S.巴恩斯各拿19分。兩隊最大分水嶺出現在板凳端,暴龍僅阿丘瓦(Precious Achiuwa)1人獨拿8分有得分紀錄,反觀騎士替補全體貢獻37分,雙方相差懸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