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阪神新守護神來了! 陳偉殷競爭者也抵日

2022/03/07 12:01

凱勒(左)、威克神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休賽季簽下的兩位新洋投凱勒(Kyle Keller)、威克神(Aaron Wilkerson)已在昨日抵達日本,最快本月10日就能加入球隊。

凱勒、威克神兩人都具有大聯盟資歷,先前因日本當局防疫政策無法赴日,兩人都在美國自主訓練,身體狀況良好,隨著防疫政策出現變化,他們也在昨日抵達日本,有望趕上開季名單。

阪神球團本部長嶌村聡表示:「他們最快10日能加入球隊,洋將盡早入境,我們也會感到安心。」

凱勒是球團寄予厚望的新守護神,嶌村聡直呼:「他的直球非常有威力,還能投出讓打者揮空的變化球,我對他抱有很大的期待,教練團也是如此。」

至於威克神預計會擔任先發輪值的一員,嶌村聡稱讚:「控球非常好,球種也很豐富,如果能趕上開季就再好不過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