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第6隊不一定會撿我」 林政賢專心拚「7搶2」門票

2022/03/07 12:21

林政賢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味全龍今年春訓邀請7名投手來測試,但只會錄取2人,19日公辦熱身賽前就會「放榜」,包括前富邦悍將林羿豪、羅國華、葉國情,前樂天桃猿賴智垣、劉昱言,以及自家戰力外的歐耀宗、林政賢。

26歲左投林政賢2015年投入選秀,義大犀牛第6輪指名選入,進職棒發展不順遂,2019年球季結束遭釋出,同年底與味全簽約,去年他在一軍出賽11場其中1場先發,防禦率高達10.47,季後未被放入60人名單,春訓要在「7搶2」殘酷舞台脫穎而出難度頗高。

「7個只取2個,機率不高,有點難爭取。」林政賢說,近期狀態起起伏伏,丟球不太順,狀況不在預期之內,投球流暢度和巔峰時期完全不同,整個變了調,很難再找回昔日好的投球手感,內心其實滿急躁的。

台鋼雄鷹可望成為中職第6隊,林政賢表示,近期目標還是擺在解決自身問題,力拚順利通過味全測試,沒去多想第6隊的事,況且第6隊也不一定會「撿」他,不過他也說,「7名測試投手的目標一致,就是延續職業生涯,第6隊的出現,等於給他們多一個站上職棒舞台的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