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木棒聯賽》9局逆轉 大溪高中季軍隊史最佳

2022/03/07 13:03

大溪高中奪下季軍創隊史最佳成績。(學生棒聯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義報導〕高中木棒聯賽季軍戰,大溪高中和高苑工商交手,高苑工商領先大半場,卻在9局上失守。大溪高中從汪家毅安打開始點燃反攻引信,單局攻下2分逆轉,終場5:4擊敗高苑工商,奪下季軍。

大溪高中闖進4強已是隊史紀錄,今天逆轉贏球,最佳紀錄最終成績是季軍。大溪總教練鄭錦繁說:「打出了桃園棒球的韌性,球員都堅持到最後。我一直相信這批球員不只這樣,打入8強時,他們就是我心目中的冠軍。感謝桃園棒球教父張滄彬老師、感謝校方的支持,才有這樣的成績。」

高苑先發投手鄭兆凱,一度讓大溪前5局沒有安打,但6局鄭兆凱再登板,被萬樂南、張家豪接連敲安後,大溪開始展開反攻。鄭錦繁說:「打擊進入狀況得比較慢,幸虧後來慢慢適應。」

大溪高中逆轉高苑工商奪下季軍。(學生棒聯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