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新庄剛志「不會設定奪冠目標」 510轟名將有意見:我打了問號

2022/03/07 14:38

新庄剛志(左)、落合博滿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新監督「Big Boss」新庄剛志上任以來,作風獨特有別於一般監督,時常用新穎想法引起外界話題,不過有些言論,日職傳奇名將落合博滿不同意。

新庄剛志作風獨樹一格,喜歡用社群媒體和球迷互動,常常語出驚人製造各種話題,先前春訓更看到他奇招百出,包括讓球員當「代班監督」,排出「搖獎機打線」等等。

昨日火腿官辦熱身賽交手讀賣巨人,球員生涯20年累積510轟的日職傳奇名將落合博滿擔任《東京電視台》球評,他也談到了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。

對於新庄剛志的獨特言行,落合博滿表示:「他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,因為他是監督,他正在嘗試一些未曾做過的事情,你不用去說三道四,關鍵是球季結束後的結果如何,只要球隊不喊停,他可以盡情的做。」

不過新庄剛志在上任記者會曾說,今年「不會設定奪冠的目標」,對此落合博滿有些意見:「這我無法理解,職棒的世界就是為了勝利而努力,所以當出現不奪冠也無所謂的言論時,我就打了問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