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有夠強的本土一哥!蔣淯安奪本季第2座單月MVP

2022/03/07 14:30

蔣淯安拿2月MVP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T1聯盟今天公布2月MVP台啤英熊一哥蔣淯安2月升格新手奶爸後手氣更旺,單月表現沒有最狂只有更狂,驚險擊敗新北中信特攻「黑豹」阿巴西,奪下個人本季第2座月MVP。

頂著SBL雙料MVP光環進軍職籃,蔣淯安表現果然不負眾望,開季即發揮超水準身手,成為聯盟首位的單月MVP,上月雖然愛女「珍珠」出生,蔣淯安請假陪產缺陣2戰,但回歸後勢不可擋,2戰分別攻下43分和36分,成為聯盟首位連2戰「30分、10助攻」球員,整個2月蔣淯安平均繳出30分、5.7籃板、10.7助攻、3抄截的超人數據,率領英熊奪下3勝2敗戰績,而這2敗全都發生在蔣淯安請假缺陣期間,凸顯他對球隊的重要性。

相隔1個月後再獲單月MVP,蔣淯安表示:「很開心能再次拿到月MVP,沒有團隊肯定沒有我,一直以來都是以團隊贏球為第一目的,小孩的出生也讓我手感大大提升,肯定是生子後的好運,當然生子也是辛苦老婆了!我會繼續加油,繼續為團隊付出與貢獻!」

蔣淯安。(資料照,台啤英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