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得利於封館?道奇左打主砲傷勢恢復順利仍指:有利有弊

2022/03/07 15:01

馬恩西去年例行賽最後一場不幸受傷,無緣出戰季後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左打主砲馬恩西(Max Muncy)去年例行賽封關戰不幸遭遇手肘尺骨附屬韌帶撕裂,季後賽也未能提供火力,近日他受訪時透露傷勢狀況,表示進展順利,並指出封館對於傷勢恢復有利有弊。

馬恩西近日接受洛杉磯當地媒體訪問,談到手肘傷勢,他透露感覺很好並且近期做揮棒訓練,進展順利。然而談到封館所帶來的影響,他則透露有好有壞,他說:「封館確實有助於恢復時間,但同時也很棘手,有更多時間恢復健康,但無法和球團人員合作、交談。」

即便能夠獲得更多的時間養傷,但馬恩西也認為如果獲得球團人員幫助,可能能夠獲得更好的治療。而目前大聯盟和球員工會的勞資協商尚未達成協議,不過即便尚不清楚新球季何時開打,但馬恩西表示自己會做好準備。

大聯盟封館期間,各隊行政職員包括總經理和教練團在內,都無法任意和球員接觸,因此也有許多球團人士都曾發聲表示無法掌握球員目前的狀況。

馬恩西是在去年10月4日例行賽封關戰受傷,當時守備時與打者相撞,躺在地上表情痛苦,甚至無法戴起手套,後來也在季後賽缺陣,起先球團先是以脫臼稱呼,但後來馬恩西親口指出是手肘尺骨附屬韌帶撕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