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立陶宛「白色巨塔」庫薩斯奪2月最佳外援 願望是世界和平

2022/03/07 14:30

高雄海神庫薩斯奪2月最佳外援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聯盟今天公布2月最佳外援,高雄全家海神「白色巨塔」庫薩斯(Mindaugas Kupsas)靠著內線完全制霸的強大統治力,榮膺單月最佳外援殊榮。

立陶宛洋將庫薩斯憑藉217公分的巨人身高,自開季就展現強大的內線主宰力,每場都是穩定輸出,成為球隊倚重的禁區大將,可惜雖然前2次單月最佳外援票選,庫薩斯都有入圍,卻都無緣獲獎,但他不在意,持續統治禁區,終於獲得遲來肯定,2月繳出25.8分、15.5籃板、1.8助攻、1.2抄截和2阻攻的恐怖數據,幫助海神單月拿下3勝1敗佳績,首獲單月最佳外援。

得知獲獎消息,庫薩斯開心地說:「非常高興能獲得獎項,也要感謝隊友在場上助攻給我,同時球隊也拿下了那場關鍵的延長賽勝利,尤其是鏖戰落敗後,全隊能很快重新回到正確的軌道上。」

雖然人在台灣征戰,庫薩斯也非常關心烏俄戰爭的發展,他說:「我也想藉此機會呼籲,現在歐洲處於戰爭之中,希望戰爭能盡快平息,同時也為烏克蘭以及烏克蘭人祈禱,衷心期盼世界和平,這是我的願望。」

高雄海神庫薩斯。(資料照,T1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