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滑》花滑皇帝挺普廷宣揚愛國心 網友無言:被洗腦的可憐人

2022/03/07 15:23

普魯申科。(資料照。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全球體壇紛紛撻伐,但有「花滑皇帝」美名的俄國退役名將普魯申科(Evgeni Plushenko)多次發表力挺普廷(Vladimir Putin)言論,引起熱議,最新一篇IG貼文,普魯申科又在宣揚自己的愛國心,讓外界直呼:「他被洗腦了!」

生涯在冬奧拿下2金2銀的普魯申科,先前表示自己相信普廷,還提到國際滑冰聯盟(ISU)禁止俄羅斯、白俄羅斯選手參賽是個錯誤,因為「不該把體育和政治混為一談」,相關言論遭各國網友罵翻。

針對外界的批評聲浪,普魯申科不以為意,他在最新一篇IG貼文寫下:「我是俄羅斯人!我為自己是俄羅斯人感到驕傲!出生在哈巴羅夫斯克(Khabarovsk)地區,曾在四屆不同的奧運會上,帶回4面獎牌給祖國。」最後還hastag「停止種族歧視」、「停止法西斯主義」。

普魯申科這篇貼文,許多網友對於他的精神狀態感到擔憂,紛紛表示:「完全被洗腦了,真讓人失望」、「被普廷洗腦的可憐人」、「已經變成普廷的政治宣傳工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