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5局抓到6名跑者 林辰勳「王肩」讓葉總好驚艷

2022/03/07 15:18

林辰勳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今天下午一點原定在斗六球場進行的自辦熱身賽,由味全龍迎戰樂天桃猿,因斗六地區早上大雨場地積水取消,不過接近中午雨勢暫歇,味全決定打隊內紅白戰,採5局制,最終味全白以4:2擊敗味全紅。

此役味全紅先發捕手林辰勳超神勇,每局都出現盜壘阻殺,蹲滿5局總計阻殺6名跑者,只被盜壘成功1人次,賽後總教練葉君璋盛讚:「很驚豔,這應該是我看過林辰勳盜壘阻殺跑者最漂亮的一場比賽,捕手教練訓練看到成果。」葉總認為,林辰勳表現很不錯,有一個捕手的樣子了,今年一定有機會在一軍表現。

20歲的林辰勳是2019年U18世界盃冠軍主戰捕手,2020年穀保家商畢業投入季中選秀,味全第3指名選入,簽約金470萬元,去年在一軍出4場,8打數敲2安,打擊率2成50。

林辰勳表示,春訓練球日早上6點半前到球場活化肌肉,7點5分開始展開捕手守備特訓,都做基本動作,雖基本卻是最重要的,之前蹲捕阻殺要求動作快且輕鬆,但傳球時手會開掉,現在注重穩定性,特訓成效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