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木棒聯賽》提前7局「扣倒」三民 平鎮高中締造4連霸!

2022/03/07 15:49

平鎮高中締造四連霸。(學生棒聯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義報導〕高中木棒聯賽冠軍賽,尋求連霸的桃園平鎮高中今天和高雄三民高中交手。平鎮高中先發投手伍祐城6局無失分,打線6局上灌進4分奠定勝基,終場提前7局就以7:0贏球,締造隊史4連霸。

2局上,平鎮曾子祐敲安,埋伏後段棒次的黃冠倫、陳佳樂,該半局連續擊出安打,平鎮先得2分;更大的攻勢出現在6局上,曾子祐再次率先敲安,黃冠倫、陳佳樂和黃勇傳也敲安,該半局大有斬獲得4分。

平鎮先發投手伍祐城今年高三,在這場關鍵冠軍戰,先發投6局送出8次三振、無失分,奪冠軍賽MVP。

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說:「考量伍祐城這次盃賽投球總局數不多,休息天數也夠,因此讓他在此役先發,用球數設定80球左右。」吳柏宏說,自3階段到現在,陣中投手都能夠有效壓制,合計只失1分,加上4階段4場都提前結束,打擊有效發揮。

吳柏宏說:「4連霸期間,球隊成績一直都維持穩定,關鍵還是要感謝我們有很強後盾,包括張老師(張滄彬)、市府跟學校,都一直提供支援,讓我們能安心練球,教練團也都辛苦付出在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