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遭兄弟釋出的火球男能否留獅 後天迎戰老東家成關鍵

2022/03/07 15:54

楊達翔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擁有逾150公里球速及191公分優勢的28歲右投楊達翔,在去年季後遭中信兄弟釋出後,日前獲得在統一獅測試的機會,經過4日紅白賽登板已先過一關,預計9日在獅隊對兄弟的自辦熱身賽後,就能依據表現做出決定。

楊達翔在2017年季中選秀獲兄弟第7指名入隊,但只有該季在一軍獲4場出賽機會,而後4季都待在二軍,去年季後遭到釋出。在三級棒球階段的同學陳傑憲推薦下,楊達翔獲得到獅隊測試的機會,已在4日紅白賽投2局面對10名打者被敲3安失1分,最快球速146公里。

由於楊達翔具備身高優勢,且去年還曾測到153公里球速,也讓「餅總」林岳平對他仍具期待,有機會安排他在明或後天自辦熱身賽登板。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則表示,應該會觀察到9日對兄弟的熱身賽後再做決定。

獅隊今天休兵,明、後天預計安排4場熱身賽,明天分A、B組和富邦悍將在台南、嘉義兩地比賽,後天則在台南和屏東中信園區和中信兄弟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