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主持人不當發言 攻城獅向球迷道歉

2022/03/07 16:10

攻城獅主場。(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針對昨日賽後主持人不當發言,攻城獅球團今發出聲明稿,鄭重向所有球迷致歉。

攻城獅表示,主持人林志彥賽後因為輸球而宣洩情緒,在不知道麥克風未關閉情況下,脫口說出不當字眼,PLG聯盟也在賽後致電澄清,執行長陳建州的發言並也不是針對主持人林志彥,確實是誤會一場。攻城獅強調,球團於新竹落地生根,並經營出專屬於「獅紫軍」主場文化,林志彥功不可沒,但此事件球團責無旁貸,「身為深耕親子族群的職業球團,我們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,球團再次致上最誠摯的歉意。」

林志彥昨晚於個人社群平台向所有球迷致歉,也跟球團自請處分,自行請辭攻城獅主場賽事主持人,並到新竹縣內各國小擔任志工,以及從事偏鄉籃球公益活動,至於球團將全力慰留,且持續深耕新竹在地,規劃豐富場內球迷活動,希望帶給所有球迷更好的主場體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