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年盃》開季狀況不俗 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要再拚全國紀錄

2022/03/07 16:12

陳奎儒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青年盃田徑公開賽今天在板橋體育場登場,選手們頂著寒風細雨出賽,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今在公開男子組110公尺跨欄跑出13秒91,受到天氣影響,他認為這一趟節奏比較亂,希望決賽可以跑出更理想的成績。

陳奎儒在2022年開季成績持續推進,他在北市春季盃跑出13秒87接著高雄港都盃繳出13秒73,他表示,開季這幾場賽事希望把冬訓的成果做出來,前兩場從13秒8到13秒7,這次青年盃盼能挑戰13秒6。

陳奎儒結束青年盃後,將前往塞爾維亞參與室內世錦賽,接著4、5月轉往日本賽事,持續為9月的杭州亞運備戰。陳奎儒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跑出13秒39摘下銀牌,今年他盼朝金牌繼續努力,「這當然是我心中的夢想,希望在亞運摘金也想在世錦賽跑出好成績。」

陳奎儒在2019年的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跑出13秒34,為國內男子110公尺跨欄全國紀錄,不過這兩年分別受到疫情和傷勢影響,沒能持續刷新自己的紀錄,他說:「成績也停滯兩年多了,但今年開季幾場比賽狀況都不錯,我也希望再往上挑戰全國紀錄。」

陳奎儒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