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切爾西叫價高達30億英鎊 傳大聯盟小熊隊老闆有意收購

2022/03/07 20:21

芝加哥小熊老闆里克斯與其家族有意收購英超豪門切爾西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,日前英超豪門切爾西老闆、俄羅斯富豪阿布拉莫維奇(Roman Abramovich)也因輿論壓力宣布將出售球隊。據英媒《Sky News》記者Mark Kleinman報導,MLB芝加哥小熊老闆里克斯(Tom Ricketts)家族有意收購切爾西,並預計將持續與合夥人商討報價。

近期俄羅斯軍事襲擊烏克蘭,導致英國對其實施經濟制裁,迫使阿布拉莫維奇必須割愛,將這支英超巨頭、歐冠衛冕軍以至少30億英鎊(約39.8億美元)天價兜售。Kleinman指出,在所有潛在買家中,里克斯家族無疑是最吸睛,且也極有機會從阿布拉莫維奇手中買下經營了19年的切爾西;且早在2018年,里克斯家族就曾表態有意收購義甲的AC米蘭。

里克斯家族於2009年以8.45億美元買下小熊,同時購入Comcast SportsNet Chicago電視台(現NBC Sports Chicago),並翻新瑞格利球場、發展出自家體育平台Marquee Sports Network。美國商業雜誌《富比士》去年4月統計,小熊球團市價為33.6億美元,因此要購入豪門切爾西不無可能。

另外,leinman報導中也提到,其餘潛在賣家如「嘴砲拳王」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、洛杉磯道奇股東波利(Todd Boehly)、英國房地產大亨坎迪(Nick Candy)及土耳其富豪Muhsin Bayrak,均表示有意願對切爾西出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