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近十場僅拿兩勝! 美媒撰文點出勇士本季致命弱點

2022/03/07 20:52

勇士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勇士目前仍以43勝21敗位居西部第二,但近十場僅獲2勝8敗,經讓他們跟排名第三的灰熊之間沒有勝差,對此美媒點出勇士本季最令人擔心的一項數據。

在美國時間星期日以124:116敗給湖人的比賽中,勇士全場的罰球僅19罰9中,命中率僅47.4%,相比湖人21罰18中,命中率85.7%之間有很大的差距,且該場比賽中勇士的外線命中率高達44.1%,僅比他們的罰球命中率低一些些而已,這樣的數據對一支希望衝擊冠軍的球隊來說絕對是一大隱憂。

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被問到球隊罰球問題時表示:「我們的球員每天都會練習罰球,同時陣中的教練也在想辦法幫助他們,這需要持續的努力才能擺脫這樣的困境。我知道當自身的球隊發生狀況且近況不佳時,相對的對手在對上你的時候就會非常順利。」

勇士本季的團隊罰球命中率僅以76%排在聯盟第21名,這樣的成績甚至比戰績排在聯盟末段班的雷霆還糟,在過去10場比賽裡,他們更只有73.9%的罰球命中率,這樣的數據也多少影響了他們的戰績,勇士本季在爭冠的過程中遇到非常多傷病困擾,但罰球這項籃球場上的基本得分要素不該成為阻礙他們奪冠的關鍵,若他們能在例行賽尾聲的這段時間找回罰球狀態的話,那他們在季後賽將成為一支更出色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