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新球隊加盟拉低比賽品質? 味全龍葉總不認同

2022/03/07 17:01

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2019年味全龍重返中職成為第5隊,台鋼雄鷹若通過4月常務理事會審核,即可正式成為第6隊,外界擔心,短短幾年職棒擴增兩隊,會拉低比賽品質,不過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不必憂慮。

「你看味全進來有拉低比賽品質嗎?」葉總指出,去年味全有兩次5連勝,據他所知,味全比賽收視率排名第2,搞不好是他們把其他球隊拉上來,而且球隊比賽時間是最短的,表示在前端,「我們打球方式符合國際潮流。」

當初味全重返中職,葉總坦言非常意外,他表示,中職一直希望更多企業加入,常有人提到魏家,聽到魏家沒興趣,甚至興農牛、兄弟象轉賣,大家想說味全是不是能接手,畢竟事業做很大,都有想到他們,結果還是沒興趣。

葉總說,當初魏家說要組球隊,他覺得意外,當時沒很相信,後來從師母(謝榮瑤)口中提到這件事,他還是覺得半信半疑,後來居然是真的,有點不真實的感覺。

2018年季中葉君璋卸下富邦悍將兵符,轉調隊內球員發展部門,隔年味全龍向富邦買斷合約,葉君璋正式接任味全總教練,他說,「富邦沒帶好,當然就離開這職務,富邦沒虧待我,對我滿不錯的,來到味全是個挑戰,也滿有趣的。」

去年下半季味全戰績衝上第3,整體帶兵成果還滿意嗎?葉總說,「球隊要的是贏球,要講成就感還不到啦,畢竟我們還是年度戰績墊底嘛,不只要符合大家期待,還要符合老闆期待,但至少球隊有個樣子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