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富邦勇士捐60萬元援助烏克蘭 塞瑟夫:感謝再感謝

2022/03/07 17:04

塞瑟夫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眼見家鄉受戰火波及,烏克蘭籍洋將塞瑟夫內心也相當煎熬,而他所屬球隊P. LEAGUE+台北富邦勇士除適時給予關心,今天也宣布捐出60萬元援助。

塞瑟夫近兩週未能專注投入球隊訓練,面對家鄉遭戰火侵襲,教練團與隊友們深刻感受他的擔憂與焦慮,特別是自身無法返國且家人無法安全出境,更使塞瑟夫寢食難安。

勇士昨天客場交手桃園領航猿,領航猿球團賽前用心安排祈福儀式,以及現場眾多球迷自製旗幟聲援,還有勇士教練團與隊友貼上烏克蘭國旗致意,都讓塞瑟夫感受到眾人的支持並心存感激。

富邦集團昨天決定捐贈3000萬,勇士隊領隊蔡承儒、總教練許晉哲、全體隊職員和行銷團隊也自發性響應這項捐款行動,團隊共同捐款至台灣世界展望會合計60萬元,期能幫助烽火下的烏克蘭,祈禱塞瑟夫家人平安度過難關,因為這一切遠大過於籃球場上的勝負表現。

對於富邦集團與勇士球團的捐款支援,塞瑟夫表示:「非常謝謝集團與球隊的所有隊職員,在這段艱辛的非常時期願意幫助烏克蘭人民,這給予我們家鄉更多的正面力量和幫助,我心中只有感謝再感謝。」

富邦勇士助理教練吳永仁佩帶的口罩貼上烏克蘭國旗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佩帶的口罩貼上烏克蘭國旗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