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生涯周遊列國 范米特分享杜拜執教棒球行

2022/03/07 17:51

范米特。(富邦球團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義報導〕富邦悍將新洋投范米特近期解除隔離向球隊報到,他透露,球隊練球氛圍很好,很期待新球季的開打。范米特生涯歷經多個國家的聯賽,甚至還曾赴杜拜教導基層球員。

范米特說,會有機會到杜拜教球,是因熟識的教練臨時更改行程,由他頂替赴杜拜,在當地有安排棒球營隊教學,他也趁機體驗當地風土民情。范米特說:「學員大多為12到15歲,他們其實很有天份,但技巧稍微比較生疏,教導他們棒球是個有趣體驗。」

范米特生涯除了美國,還待過墨西哥、澳洲和多明尼加,這次來到台灣是他首度來到亞洲。范米特說:「我很幸運能夠有各地職棒聯賽的經驗,也一直很想來亞洲看看。聽聞台灣的職棒有許多正面回饋、有許多努力的職棒球員,也很欣賞亞洲的球風,期望能夠在這裡打個很棒的賽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