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木棒聯賽》教練和球星老爸鼓勵 陳佳樂突破低潮

2022/03/07 17:58

陳佳樂。(學生棒聯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嘉義報導〕木棒聯賽冠軍賽前,平鎮主戰一壘手陳佳樂打擊率僅1成20,他自己也坦言打不好反而越想越多。冠軍賽面對三民高中,埋伏後段棒次的陳佳樂突破低潮,和隊友黃冠倫兩度「連線」敲安。

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說,冠軍戰能贏球,關鍵之一在後段棒次的發揮。談到陳佳樂,吳柏宏說:「或許因今年要拚選秀,或多或少讓他有點壓力,畢竟都還是學生球員,壓力難免。他其實是很好的打者、頭腦也很好,因此最近幾場比賽調整他的棒次,試著減輕他的壓力。」

陳佳樂說:「教練有特別鼓勵我多去想好的部分。一開始被調動棒次,也會想比較多,後來覺得既然還能上場,要盡力幫助球隊。」

陳佳樂的父親是前職棒兄弟象隊當家捕手陳瑞昌。陳佳樂說,冠軍賽前父親有打電話關心,只說平常心、壓力不要太大。陳佳樂說:「外界多少會談到我跟爸爸,不過爸爸很支持我,我認為成績還是自己打出來的,不會因爸爸是誰特別有壓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