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場邊欣賞超級盃中場表演 猛虎新秀踢球員引球團不滿

2022/03/07 21:43

猛虎踢球員麥克弗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辛辛那提孟加拉虎本季靠著四分衛伯羅(Joe Burrow)帶領下,睽違32年再度勇闖第56屆超級盃,最終雖以20:23不敵號稱「宇宙羊」的洛杉磯公羊,但季後賽上演的各種驚奇也讓球迷大飽眼福,除了伯羅展現大將之風外,陣中菜鳥踢球員麥克弗森 (Evan McPherson)也表現突出。不過近日卻傳出孟加拉虎教練團竟對麥克弗森在超級盃中一行為,至今仍感到相當不滿。

貴為北美體壇年度盛事,超級盃的中場表演總是星光熠熠。然而身為新秀的踢球員麥克弗森,竟不管球隊其他隊友仍在休息室備戰下半場比賽,就逕自拋到場邊欣賞表演,此舉引發特別組指導員西蒙斯(Darrin Simmons)不滿,甚至進而讓整個球團都對此事感到不悅。

近日西蒙斯接受美媒《The Athletic》採訪,針對此事表示,「這真是惱人的話題。」他明白麥克弗森是位出色的踢球員,「他必須更努力練習,踢得比現在還要好。不是說他爛,但我認為想爬到金字塔頂端,他得在訓練中表現得更好,學習新事物。」

本季麥克弗森33次的射門機會,他把握住28球,48次附加分嘗試更是僅踢失2球;4場季後賽下來更是百發百中,14次的射門與6次的附加分嘗試全數踢進,更是在美聯分區系列賽以一記52碼絕殺射門,氣走第一種子田納西泰坦。

對於休季訓練,西蒙斯說道,「我得讓他(麥克弗森)在開球時踢得跟射門一樣好。他射門時腳的力量很強壯,並非他在開球時就沒力,但我們得設法讓他的開球變得和射門一樣穩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