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執行長陳建州道歉了!暴氣對罵攻城獅DJ惹議

2022/03/07 21:37

陳建州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昨日新北國王踢館新竹街口攻城獅,賽後意外衍生攻城獅主場主持人林志彥與PLG執行長陳建州隔空飆罵的風波,今晚「黑人」陳建州坦承失言道歉,也引發球迷熱議。

當時賽事結束,擔任DJ的林志彥因為輸球宣洩情緒,不知道麥克風未關閉脫口說出不雅字眼,仍在現場的陳建州回應:「哩洗勒靠北喔!」之後兩人隨即互嗆「怎樣?」、「怎樣?」林志彥不滿嗆聲:「我不知道你貴為執行長,我在這邊講一句,觀眾都走了,你罵我靠北。」儘管旁人勸阻仍嘲諷陳建州:「人家貴為執行長,我敢怎麼樣喔。」之後雖有工作人員出面打圓場:「黑哥在罵我,歹勢、歹勢、」雙方激烈口語衝突過程,仍透過麥克風和直播放送在網路瘋傳。

在攻城獅球團發出聲明稿,鄭重向所有球迷致歉後,PLG聯盟晚間決定提交董事會討論,以免第2季後續賽事又發生類似脫序狀況,陳建州也在聯盟官方臉書留言區留言,公開向各界致歉:「未來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,抱歉了各位球迷朋友...。」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