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開季遙遙無期 韓媒曝金廣鉉有意返韓加盟老東家

2022/03/07 22:26

金廣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大聯盟持續封館,為避免今年都無法打球,據南韓記者 Daniel Kim 的推特指出,SSG登錄者隊已正式向大聯盟對金廣鉉提出身分照會,這位前韓職最強左投有機會在效力美職兩年後重返老東家。

金廣鉉於2019年季末申請入札挑戰大聯盟,最後和紅雀簽下2年800萬美元合約,2020年受疫情影響,他原本一度想放棄返韓打球,但最終仍選擇繼續逐夢,他過去兩年在紅雀繳出10勝7敗,防禦率2.97的不俗成績,在封館前甚至被美媒預測最終能與大聯盟球隊簽下一張2年約1400萬到2000萬美元的合約。

但隨著封館持續延長,不知道今年能否順利打球似乎是讓金廣鉉決心返韓的關鍵,韓職對他來說非常熟悉且他曾繳出非常出色的成績,對於一位已經33歲的投手來說,安定和穩定也會是他考慮的一大因素,《FanSided》記者莫瑞(Robert Murray)認為,倘若金廣鉉最終選擇重返韓職將對紅雀新賽季的投手深度有所影響,且以目前的狀況來看,紅雀將很難找到像他一樣能先發後援兩頭跑且有不錯成績的左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