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季帕運》怕選手吃不飽南韓隊自帶便當 又讓中國小粉紅崩潰

2022/03/08 08:12

擔憂選手在冬季帕運吃不飽,南韓隊特別準備了簡單的便當,但此舉卻讓中國媒體氣炸,圖為南韓冰壺隊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北京冬季帕運於本月4日正式開幕,各項運動比賽也如火如荼進行中,不過先前在北京冬奧,就曾傳出有選手抱怨主辦單位準備的伙食太少、根本吃不飽,這次南韓代表隊參加帕運,就特地為自家選手準備了餐盒,沒想到此舉又引來中國媒體和小粉紅不滿、玻璃心碎了一地。

北京東奧落幕後,冬季帕運在北京(北京、延慶、張家口)展開為期10天的比賽,將在6大項78個細項爭奪獎牌,而南韓隊此仗派出32名運動員,高山滑雪、單板滑雪、越野滑雪、冬季兩項、冰球、輪椅冰壺全部的項目都有選手出賽,憂心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險峻,為降低選手染疫風險,還特別派了一位傳染病專家和一位疾病調查員隨隊,相關人員官員高達50人,一同前往北京。

而南韓媒體《每日經濟新聞》撰文指出,由於北京當地疫情、加上入住酒店情況,雖然不可能像去年的東京帕運那樣直接製作和運送「南韓便當」,但在本屆北京帕運,代表隊仍為自家選手提供由南韓國食品組成的便當盒,另一家《首爾體育報》則毫不留情指出,此舉是為了解決先前整個賽事一直有選手吃不飽的問題,才會特別提供球員們喜歡的便當,讓他們拿出最棒的狀態,為國爭光。

不過消息一出馬上引發中國媒體和小粉紅們不滿,有媒體直接批評南韓代表隊此舉就是想要「搞事」,痛批這是不尊重主辦國的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