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賽》本季首戰!戴資穎今晚大戰華裔美籍王苑力

2022/03/08 07:58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德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點燃戰火,世界球后戴資穎睽違兩個月再度站上國際舞台,預計於晚間5點35分在首輪對陣世界排名35的華裔美籍王苑力,尋求2022年賽季首勝。

戴資穎去年12月19日世界錦標賽金牌戰不敵日本名將山口茜,就回到台灣休息並喜迎農曆新年,也為全新賽季展開備戰。

戴資穎2日從台灣搭機飛往德國,也是她8年後再度參加德國賽,以先適應歐洲時差及找尋比賽感覺,瞄準下週開打的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。

戴資穎在德國賽榮膺女單頭號種子,賽前和去年世錦賽男單冠軍、新加坡一哥駱建佑練球。小戴過去兩度和王苑力交手都直落2獲勝,被看好能於首輪過關,收下本季首勝。不過,小戴排在籤表上半部,預料在8強遇印度好手辛度,闖入4強有機會遭遇傷癒復出的西班牙瑪琳或東京奧運金牌中國陳雨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