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市場球隊也來軋一腳?美媒曝光芒曾向佛里曼報價

2022/03/08 09:14

明星一壘手佛里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一壘手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雖曾表態想當「終生勇士人」,然而近期卻被爆出與球團合約談不攏陷僵局、出走傳聞不斷,而今日再有消息傳出,光芒隊也是想要網羅的球隊之一,甚還曾提出過報價。

根據美媒先前報導,包括洋基、藍鳥、道奇都曾傳出對佛里曼有興趣,甚至佛里曼的經紀人也曾與幾支球隊會面,而今日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的消息指出,小市場、低收益的光芒在封館前也向超級球星佛里曼提出報價。

不過光芒確實在休賽季動作頻頻,先是以11年1.82億美元(約50億新台幣)合約綁定陣中大物新秀法蘭柯(Wander Franco),並且執行重砲捕手祖尼諾(Mike Zunino)下個球季7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94億)的合約。

另外也分別以一年800萬美元合約簽下前兩屆塞揚獎克魯伯(Corey Kluber),以及2年1000萬美元合約簽下後援左投雷利(Brooks Raley)。

勇士之前也爆出在封館前就打探運動家明星一壘手歐森(Matt Olson),似乎在為佛里曼的離去鋪路,另外主帥尼特克(Brian Snitker)也曾在2月初提及並承認勇士有可能無法成功留住佛里曼。

據悉,弗里曼尋求一份約1.8億美元的6年合約。光芒原預計將由韓籍選手崔志萬擔任先發一壘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