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最速140公里仍有落差 郭俊麟點出原因

2022/03/08 17:04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今天投3局掉1分,有1次三振和1次四壞,總教練丘昌榮指出,比前次先發多1局,慢慢增加用球數,觀察隔天恢復狀況,「今年我們會儘量保護他。」

富邦總教練丘昌榮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郭俊麟今首局快速取得2出局,但被陳鏞基敲二壘打,發生2次暴投掉分;2局下,2出局被林靖凱敲安,但沒失分;3局下,對胡金龍投出三振,2出局再被陳鏞基敲二壘打,但也沒失分,總計41球,先發3局有1次三振和1次四壞,被敲3安,失掉1分。

郭俊麟自評,今天內容比前一場好一些,3局保送只有1個,雖然有幾顆比較偏差的挖地瓜,其他的球控制不會差太多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郭俊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今天最快球速140公里,郭俊麟指出,今年球隊換體能教練,訓練比較不一樣,「現階段像是體能儲蓄,比較疲勞,體能教練會想辦法幫我們調到開季的時間點,自己身體感覺有力量,就是疲勞差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