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週六爭冠軍賽門票 光復主帥陳定杰拿出去年傷心影片警惕自己

2022/03/08 16:50

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。(記者田裕華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10學年度HBL男、女甲級4強決賽週六於台北小巨蛋登場,隊史首奪男子組頭號種子的光復高中對陣衛冕軍泰山高中,也是兩軍繼上屆4強再度狹路相逢。光復主帥陳定杰自爆,「我這幾天拿出去年4強賽影片,希望給自己一些警惕,當然也要求球員一定要減少犯錯,要痛就痛一次就好,這次先不要了!」

高中體總今舉辦記者會,男、女4強的教練、球員都有出席。男子組4強賽為光復高中對上泰山高中,南山高中強碰能仁家商;女子組4強北一女中大戰永仁高中,淡水商工對決陽明高中,在12日展開一戰生死鬥,贏家才能晉級13日冠軍賽。

HBL男、女甲級4強決賽週六於台北小巨蛋登場。(記者田裕華攝)

光復上屆4強一度領先泰山,想不到敗在泰山蔡宸綱一記價值連城、生涯首見的「零秒絕殺」,光復最終就3分之差與冠軍賽門票失之交臂,當時光復全隊更是呆若木雞,不敢置信。

光復本屆依舊由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領軍,搭配得分能力不俗的隊長張俊生以及205公分的高二長人鄭名斈,在8強賽打得有聲有色,隊史首度拿下4強的頭號種子,陳定杰除了要求球員減少犯錯,當然也希望可以在這次突破衛冕軍,取得隊史首張冠軍賽入場券。

光復教練陳定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