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自評光復優勢 今明兩天再打練習賽

2022/03/08 16:52

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。(記者田裕華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10學年度HBL男、女甲級4強決賽週六於台北小巨蛋登場,隊史首奪男子組頭號種子的光復高中對陣衛冕軍泰山高中,也是兩軍繼上屆4強再度狹路相逢,只是這回光復以男子組頭號種子前來復仇,而光復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自認,連兩年進到小巨蛋沒有特別感覺,但希望球隊可以多點開花,改寫隊史紀錄。

光復上屆以陳將双及莊朝勝為主體,即使首戰被泰山高中絕殺,但季軍戰還是氣走東泰高中,這勝也是光復隊史在小巨蛋首勝,季軍也是隊史最佳。

上屆結束準備繼續赴美追夢的陳將双,想不到最後峰迴路轉再戰HBL,如今他再度帶隊進軍小巨蛋,只是對於連兩屆進軍4強,他沒有太多太別的感覺,直呼,要贏球才會有特別的感觸。

光復本屆首奪4強賽頭號種子,陳將双分析兩屆的最大差異是得分點增加,「上屆只有我和莊朝勝扛得分,對手如果守住我們兩個就可以了,但我們這屆除了我和張俊生,其他的學弟也很能得分,如果他們猛起來,我也可以不用那麼累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光復為了備戰4強可說是做足準備,今日下午將和UBA的4強球隊世新大學進行友誼賽,明天還要跟SBL九太科技打一場練習賽,盼能讓球員吸取更多臨場經驗,在小巨蛋打出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