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Q.戴維斯睽違近11個月重返桃園 領航猿賽前影片致意

2022/03/08 19:37

領航猿賽前播放影片向Q.戴維斯致敬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上季效力桃園領航猿的Q.戴維斯,如今已身披新北國王戰袍,今天是他本季首度回到前東家主場桃園巨蛋,猿隊也將在賽前播放對他的致意影片。

Q.戴維斯在2011年來台後就效力SBL璞園隊,是球隊開啟4連霸的重要功臣,而他也在上季隨隊轉戰PLG,總計例行賽出賽16場,平均每場打29分27秒,繳出67.4%投籃命中率,可得13分、10.1籃板。

本季改披國王戰袍的Q.戴維斯,前次在桃園巨蛋出賽已是去年4月25日的季後賽,當時他對夢想家拿11分、16籃板,今天他在睽違近11個月後回到熟悉賽場,表現也引來外界關注。

國王此戰並未登錄前一場拿到25分、11籃板的湯瑪士,而是由里金斯搭配麥卡洛,至於領航猿在結束上週末結束2連戰後,只休1天再度出賽,4天3戰對球員體力也是一大考驗,而在第3名洋將還未報到的情況下,外援還是以喬丹搭檔羅賓森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