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打造專屬主題曲、全新冠軍獎盃首次亮相 球員週末拚了

2022/03/08 21:04

HBL男、女甲級4強決賽週六於台北小巨蛋登場。(記者田裕華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10學年度HBL男、女甲級4強決賽週六於台北小巨蛋登場,主辦單位高中體總更設計全新的冠軍獎盃,於今日賽前記者會首次曝光,各隊好手都睜大眼睛盯著獎盃看,誰能奪下這座獎盃將在週日揭曉。

冠軍獎盃以「向日葵」作為設計意念,取其光輝、明亮意涵,與高強度的球類運動形成一種呼應,學生運動除了競技以外,更重視團隊及精神層面的展現,也因花朵的形象,在陽剛氣息之中增添溫暖氣息,盃身整體由長短不一的花瓣構成,象徵球員齊心協力最終捧起最高的榮譽,綻放出最美的光環。

高中體總全新打造的冠軍獎盃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這座獎盃底座取球場意象,以圓形象徵籃球跳球圈,每個冠軍的誕生,都猶如一株盛綻花朵,這座獎盃展現了最精彩動人的生命力,而學生運動員的青春熱血,更像是朵朵奔向太陽的向日葵,熱情、溫暖與充滿了感染力。值得一提的是,週日奪男、女子組冠軍的隊伍,所有球員的名字都會刻在獎盃上,象徵榮耀共享,且不止HBL的冠軍隊可以擁有有這座獎盃,排球HVL、足球HFL、女壘HSL等高中體總的聯賽都有。

此外,HBL本屆特地製作官方主題曲《One Time》,由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蛋堡操刀製作,並帶著Yappy、Black MIC兩位新生代歌手一起站上舞台,以原汁原味的老學校嘻哈風格完美演繹了「一生只有一次HBL」的熱血精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