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克服21分落後!領航猿羅賓森飆分 本土雙槍發威大逆轉國王

2022/03/08 22:04

領航猿施晉堯關鍵上籃助隊獲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P. LEAGUE+首場週二舉行的賽事就打出一場精采拉鋸戰,坐鎮主場的桃園領航猿克服最多21分落後,靠著羅賓森狂飆36分,加上「本土雙槍」盧峻翔和施晉堯關鍵時刻連續搶分,最後以97:95逆轉新北國王。

領航猿羅賓森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新北國王本季平均可投進12.9顆三分球,是全聯盟外線火力最狂的球隊,今天他們也展現拿手武器,半場就狂飆12顆三分球,追平聯盟紀錄,助隊取得58:37的巨大領先。

只不過,麥卡洛首節因傷傷退,讓國王只剩單洋將里金斯撐場,領航猿在下半場把握機會,靠著羅賓森、喬丹和陳昱瑞輪番跳出,拉出23:8的狂暴攻勢,將比分一度追到只差3分,兩隊在決勝節上演拉鋸戰,猿隊靠著盧峻翔在最後1分14秒的三分球助隊以92:91超前,接著國王李愷諺兩罰都落空,猿隊喬丹在倒數43秒再進球擴大領先。

雖然楊敬敏接下來兩罰俱中,助國王追到只差1分,但施晉堯之後上籃放進保險分,國王還在關鍵時刻發生走步失誤,比賽就此定調。

羅賓森36分、16籃板,喬丹拿19分,施晉堯和關達祐各拿11分為本土最佳,國王以里金斯的18分表現最佳,Q.戴維斯14分、16籃板。

領航猿逆轉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領航猿關達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領航猿施晉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領航猿陳冠全與國王戴維斯爭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