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余純安化身教練 率高雄海神隊友前進鳳甲國中

2022/03/08 22:03

高雄全家海神隊隊長余純安(右)致贈全隊簽名球予鳳甲國中校長丁文祺(左)。(球團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高雄全家海神校園巡迴活動今前進鳳甲國中,隊長余純安、蘇文儒、呂威霆化身「海派教練」,特地下場協助該校男、女校隊展開特訓菜單,希望透過耕耘基層,為在地籃球盡心力。

呂威霆(右)指導鳳甲國中籃球隊。(球團提供) 

鳳甲國中是高雄市唯一連3年獲選績效優良體育班,致力推動學生多元發展,提供學生豐富學習管道,近年也有女籃球員甄試進入北一女中,校長丁文祺表示,高雄全家海神隊命名與高雄港都特色相互呼應,感謝3位球員熱情指導,勉勵校隊球員,努力向偶像學習。余純安與蘇文儒、呂威霆擔任專屬教練,親自下場指導鳳甲男女校隊,內容包括熱身、運球到換手上籃,校隊球員也熱情提問,從如何長高、變壯,到有沒有過籃球夢,現場互動笑聲連連。

蘇文儒(左)與鳳甲國中籃球隊互動。(球團提供)

蘇文儒回憶國中時,就對籃球運動充滿熱情,但從未想過能加入職業隊,如今美夢成真,他十分感恩也把握機會。余純安暢談隊長經歷,「球隊每位球員都是學習對象,擔任隊長最重要是控制情緒,並在球隊遭遇困難時,鼓勵彼此維持專注。」乙組出身的呂威霆分享,親友的鼓勵支持是最大動力,「我告訴自己,既然選擇離開家追求籃球夢,就要堅持下去,讓家人看到更好的我。」

鳳甲國中籃球隊訓練過程笑聲不斷。(球團提供) 

高雄全家海神隊校園巡迴前進鳳甲國中。(球團提供)

 

     

    

    

    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