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首場週二開打人氣不減 領航猿主場有2569人力挺

2022/03/08 22:53

PLG首場在週二舉行的賽事吸引2569人進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P. LEAGUE+首場在週二舉行的賽事人氣不減,吸引2569人進場,戰況也高潮迭起,桃園領航猿克服21分落後劣勢,最終以97:95逆轉新北國王。

配合上月台灣男籃出征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,部分賽程延後舉行,而領航猿與國王之戰就是從2月延到今天舉行,也成為聯盟首場在週二舉行的賽事,球團還考量下班交通壅塞,將原本平日7點的比賽再往後至7點30分開打。

陳信安不諱言,當初決定延到週二,也知道對票房會是一大挑戰,但不只要考量自己球隊,也得顧及他隊的賽程,因此選在週二進行。

雖是週二的比賽,但現場還是有不少球迷力挺,現場5點就有民眾在場外等開放入場,而戰況也相當刺激,讓球迷看到一場精采的絕地大反攻戲碼,領航猿上半場最多落後21分,但下半場急起直追,並在最後靠著盧峻翔和施晉堯的關鍵進球完成逆轉。

領航猿上週兩戰在桃園巨蛋分別有2058人和2471人進場,今天週二票房也相當爭氣,有2569人進場,甚至優於週末賽事。

PLG首場在週二舉行的賽事吸引2569人進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