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「林來瘋」變「0來瘋」中媒點出林書豪邊緣化主因

2022/03/09 08:29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中國職籃CBA北京首鋼的台裔後衛林書豪,昨在面對山東西王的比賽只上場5分鐘,得分再度掛蛋,中國媒體認為林書豪已經成為「假先發」,遭球隊徹底邊緣化,下個賽季很難重返CBA。

北京首鋼昨天以103:112不敵山東西王,林書豪雖擔任先發控衛,卻未獲重用,上場時間只有5分鐘,早早就被換下枯坐板凳,上場時間多被豪奪32分的替補洋將吉布森取代,而其餘外援吉倫沃特和哈德森則挹注28分和24分,林書豪又遭到棄用,總計他只出手1次未進,留下籃板、助攻、失誤、犯規各1的數據。

33歲的林書豪本季從CBA第二階段開始加入球隊,但受到傷病所擾,狀態大不如前,在球隊的戰術地位、作用也不如其他外援,主帥雅尼斯對他的信任度更是降到最低點,外援每節只能上場1人,林書豪在關鍵時刻時常遭到棄用,中國媒體「搜狐」撰文指出,林書豪已經淪為「假先發」,徹底被邊緣化,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,已經逐漸跟不上聯盟的節奏,下季恐難重返CB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