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捐3千多萬幫助烏克蘭婦孺 貝克漢盼拋磚引玉號召更多力量

2022/03/09 10:52

貝克漢夫妻捐款100萬英鎊幫助幫助烏克蘭婦孺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持續猛攻鄰國烏克蘭,許多名人捐款幫助烏克蘭難民,46歲前英格蘭超級足球巨星貝克漢(David Beckham)今天宣布,將與老婆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EF)捐100萬英磅(約新台幣3717萬元),並呼籲大家幫助烏克蘭的婦女和兒童。

貝克漢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長達17年,2015年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共同發起「7號基金會」,幫助全球數百萬弱勢兒童。由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許多無辜百姓成為難民,逃往其他國家,貝克漢夫婦也提出緊急援助,透過「7號基金會」捐款100萬英鎊,並呼籲各界能夠響應。

貝克漢在影片中說道,「我和大家一樣,抱著恐懼和不可置信的心情看著俄烏衝突的發展,許多母親被迫帶著孩子逃離家園,家庭在一夕之間破碎,一覺起來就成為了難民,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在婦女節發起捐款活動,我們夫妻已經拋磚引玉,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伸出援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