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慘!小熊牛棚人手匱乏 陣中大將還動手術整季報銷

2022/03/09 10:50

霍伊爾在IG上宣布自己動刀的消息。(圖片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去年透過交易從白襪加盟小熊的牛棚好手霍伊爾(Codi Heuer),今天傳出動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 Surgery,俗稱TJ手術)的壞消息,將會整季報銷。

霍伊爾是去年季中交易小熊送出明星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換來的次要籌碼,當時他們主要獲得的報酬是因傷報銷的大物二壘手馬德里格爾(Nick Madrigal),不過年僅25歲的霍伊爾也被認為是能夠填補牛棚的優質戰力。

霍伊爾在新秀年球季出賽21場,23.2局投球防禦率僅1.52,不過去年球季因為球速下降導致表現不佳,在白襪40場出賽防禦率高達5.12,不過在被交易到小熊後,25場出賽防禦率為3.14,但三振率從在白襪的9.08驟降至5.34,保送率也從2.33升到4.08。

原先霍伊爾被視為小熊新賽季牛棚的重要人手,結果如今動刀報銷,也讓原本小熊就很羸弱的牛棚雪上加霜,現在他們只剩下威克(Rowan Wick)可能會是終結者人選,美媒也預計小熊會在封館結束後再補強牛棚陣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