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陽狀元郎發威! 21分19籃板助隊險勝魔術

2022/03/09 10:58

艾頓今天表現傑出,幫助太陽擊敗魔術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受到傷病影響導致人手缺乏的太陽,今天作客奧蘭多對陣東部墊底的魔術也打得辛苦,在狀元艾頓(Deandre Ayton)21分19籃板發揮下,以102:99收下勝利。

太陽因為保羅(Chris Paul)骨折、布克(Devin Booker)觸發健康安全協議,以及C.強森(Cameron Johnson)大腿受傷,三名主力都無法上場,今天上半場仍領先魔術10分。

下半場魔術在三節結束後追近2分,並在末節剩下3分25秒時靠C.安東尼(Cole Anthony)追平比數,在剩下1分51秒時更是將比數超前為97:98,好在艾頓跳出來,先抓下進攻籃板後進球超前,接著再在12.7秒時拿下2分幫球隊取得3分領先,後續兩邊都用犯規戰術凍結時間,最終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剩4.2秒的關鍵火鍋也幫太陽守住反撲,以3分差取勝。

艾頓今天拿下21分19籃板表現精彩,布里吉斯13分3籃板3抄截,佩恩(Cameron Payne)18分12助攻6籃板、薛米特(Landry Shamet)21分。W.卡特(Wendell Carter Jr.)20分12籃板、班霸(Mohamed Bamba)9分15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