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FIFA宣布俄羅斯遭禁賽 波蘭直接晉級世界盃歐洲資格賽決賽

2022/03/09 10:41

FIFA今天宣布要與俄羅斯交手的波蘭直接晉級決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行動尚未未停止,今天國際足球總會(FIFA)宣布,原本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將和俄羅斯交手的波蘭,直接晉級決賽。

烏俄戰爭爆發後,體壇祭出各種抵制手段,日前在世界盃資格賽和俄羅斯同在B組的波蘭、捷克和瑞典都紛紛表態不願出賽。

FIFA今天發表聲明指出:「在國際足聯和歐足聯執行委員會協商後,共同決定暫停俄羅斯參加國際足聯和歐足聯的比賽,因此波蘭將直接晉級B組的決賽,屆時將碰上瑞典和捷克的勝方。」

在A組的烏克蘭原本將碰上蘇格蘭,由於戰爭尚未停歇,比賽將自3月24日延期至6月,而另一場威爾士和奧地利賽事將正常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