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後第一人壯舉! 葛蘭德砍生涯新高41分力退溜馬

2022/03/09 13:34

騎士明星主控葛蘭德(右)奪下41分13助攻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明星主控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在今天與溜馬一戰,單場飆出生涯新高41分外帶5籃板13助攻,還在關鍵時刻罰進穩定軍心的2記罰球,率領球隊以127:124險勝對手。

本季打出驚奇的騎士隊,從季初就不斷受到傷病影響,最新的傷兵是明星中鋒J.艾倫(Jarrett Allen),他在前天的比賽當中,原本以為是因為左股四頭肌挫傷提前退場,賽後卻傳出手指骨折將無限期缺陣的壞消息。

此役騎士對陣溜馬,兩隊鏖戰到最後一節才分出勝負,在比賽時間剩下40秒時,溜馬原本還領先2分,騎士菜鳥莫布里(Evan Mobley)在下波進攻時抓到進攻籃板擺進追平2分,溜馬的下波攻勢被騎士史蒂文斯(Lamar Stevens)封阻,接著溜馬J.史密斯(Jalen Smith)竟在平手時直接對葛蘭德犯規送他上罰球線,葛蘭德也穩穩罰進2球超前,接著溜馬下波攻勢再被魏德(Dean Wade)抄截斷掉,後續溜馬想在剩2.6秒時犯規凍結時間已於事無補,終場就以3分差在主場輸掉比賽。

菜鳥莫布里(右)頂替中鋒位置也有好表現。(USA TODAY Sports)

葛蘭德本場比賽26投14中,三分9投4中,罰球9投全進,砍下生涯新高41分外帶5籃板13助攻2抄截,他也成為自2010年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後,第一位能夠拿下單場40分10助攻以上的球員。菜鳥莫布里也表現亮眼,拿下22分12籃板外帶5抄截,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22分5籃板。

賽後莫布里大讚葛蘭德:「有一個控球後衛像葛蘭德那樣可以得分又可以傳球,真的會讓比賽變得超級簡單,我們在比賽最後的時候可以依賴他,不論是得分或者是傳球。」

溜馬哈里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25分9助攻,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12分12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