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巴克利強勢回歸 返台就拿下單周最佳球員

2022/03/09 13:28

巴克利。(資料照,籃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第19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在經過一個多月休賽,上週於輔大中美堂展開下半季賽事。台啤洋將巴克利「鳳還巢」重返老東家,來台首週就展現全能身手,並拿下單周最佳球員。

巴克利曾在2019年透過SBL史上首度的「洋將選秀會」,以榜眼之姿加盟台啤,該季繳出19.1分、8.4籃板,拿下年度最佳洋將和第一隊殊榮;如今重返熟悉的環境,首場比賽就轟下40分,上週場均33分,獲獎實至名歸。

巴克利表示,「很感謝球隊再次給我這個機會,讓我再次參與SBL比賽,可以回到這個熟悉的賽場」。談及今年回來的目標,巴克利表示,「我回來只有一個目標,就是拿下總冠軍。」

總教練周俊三表示,「年前球團因戰力考量將兩名洋將支援到台啤英熊隊,但也很順利再度迎來巴克利回歸,近兩場球賽也在兩位洋將的火力支援下,能贏得勝利。特別是在巴克利的速度帶動下,除了能有效的遏止對手攻擊節奏,更加快了團隊進攻的速度與進攻的次數,更有效的提升團隊戰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