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只進一顆三分球 庫明加聯手波爾助勇士終止5連敗

2022/03/09 13:43

柯瑞今天全場只投進一顆三分球,勇士仍輕取快艇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近期苦吞5連敗的勇士,今回到自家主場迎戰快艇,雖然一哥柯瑞「微熄火」全場只投進1顆三分球、進帳15分,但K.湯普森和替補上陣的波爾合砍40分,加上19歲小將庫明加進帳21分,率隊以112:97擊敗快艇,順利終止連敗。

勇士D.格林(Draymond Green)今持續缺陣,但好消息是他將在近期歸隊,可望幫助金州大軍擺脫近期低潮。今天迎戰快艇,兩隊僅在首節小有拉鋸,第2節勇士打出15:5小高潮,並在第2節擴大到20分領先,下半場也是一路壓著快艇打,比賽早早分出勝負。

雖然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三分球僅6投1中拿下15分,但隊友們多點開花,小將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頻頻爆扣籃框繳出全隊最高21分,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進帳20分,替補上陣的波爾(Jordan Poole)轟進4顆三分彈、進帳20分。快艇巴頓(Nicolas Batum)繳出全隊最高17分、6籃板。

菜鳥庫明加從板凳出發拿下21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