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想簽秘密武器? 傳將與前新人王會面

2022/03/09 14:39

T.艾文斯(左)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年32歲的前新人王T.艾文斯(Tyreke Evans),在2019年因吸毒被聯盟禁賽,今天傳出勇士隊將會與他會面,同時試訓的消息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先前爆料T.艾文斯與公鹿一起訓練,朝重返NBA更進一步,今天又透露勇士將會與他會面且試訓的消息,越來越有希望重返籃球最高殿堂。

T.艾文斯在2009年選秀會上被國王選中,新秀年就展現全能身手,場均能夠拿下20.1分、5.3籃板與5.8助攻,順利成為年度新人王。想不到T.艾文斯出道即巔峰,接下來他在NBA的表現每況愈下,後期成為浪人,上一次出賽已是2018-19賽季,2019年因為違反NBA吸毒條款被逐出聯盟,在先前NBA才宣布他能夠在2月18日與任何球隊簽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