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台啤英熊再補中鋒洋將大福 可望與林泰樂在本週亮相

2022/03/09 14:02

大福。(台啤英熊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啤酒英熊今宣布隊內第4名洋將大福(Ronald Delph)加入。現年28歲,身高213公分的大福,是台啤英熊既多拉摩爾之後,第二名禁區長人洋將。

大福近年征戰加拿大、英國等多國家聯賽,曾單場拿下32分、18籃板驚人數據,雖身高七呎,大福卻擁有出色的跑動能力,將對英熊球風和戰術帶來更多變化,總教練楊志豪說:「大福的彈跳、速度及移動能力相當出色,更能靈活的與後衛配合,帶給陣地戰更多變化。」

首次加入亞洲職業聯賽,大福表示:「非常興奮,第一次來到台灣,也發現在T1聯盟有很多出色的球員,很期待與他們交手。」

英熊特別將Ronald Delph取名為「大福」,期許例行賽至今跌跌撞撞、狀況頻頻的英熊有了大福的加入帶來福氣之外,在戰力上也能有「大幅」提升。

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表示:「近期加入球隊的林泰樂和大福兩名外援,除了球技精湛之外,外型也特別出色。尤其是大福長相激似NBA球星『球哥』Lonzo Ball,很期待他們正式亮相並回到主場與球迷相見歡。」

英熊亞洲外援林泰樂、洋將大福皆可望於本週對戰桃園雲豹客場賽事正式開箱。台啤英熊也將於4月4日、5日再次回到台北市立大學天母體育館主場。

林泰樂。(台啤英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