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替補2打數熄火 公辦熱身賽打擊率快跌破1成

2022/03/09 15:25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公辦熱身賽,火腿今天交手羅德,王柏融今天沒有先發,替補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目前公辦熱身賽打擊率降至1成33。

王柏融今天沒有先發,他在今天5局上替補上場守一壘,下個半局就有打擊機會,面對羅德先發美馬學,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8局下第2打席對上左投鈴木昭汰,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總計2打數沒有安打,目前公辦熱身賽累積15打席僅出現2支安打,打擊率降至1成33。

此戰羅德隊在3局上先馳得點,火腿在4局下靠著近藤健介的右外野2分砲超前,近藤此役繳出3安猛打賞,灌進2分打點,火腿5局下再灌進4分,其中也包括万波中正的左外野3分彈,火腿終場以6:1大勝羅德。

火腿先發投手加藤貴之主投5局被敲3安失1分非責失分,另有5次三振,獲得勝投;羅德右投美馬學先發5局挨2轟失6分,其中有5分為自責分, 外帶5次三振和1次保送。

另一場西武獅與橫濱DeNA的比賽也有台將出賽,吳念庭在6局下替補守三壘,下個半局則移防至三壘,1打數無安打,公辦熱身賽打擊率降至2成67,西武終場以1:2不敵橫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