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霸帝士提前「開箱」! 對新北禾聯敲雙安

2022/03/09 15:48

霸帝士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今天富邦悍將安排和業餘成棒新北禾聯自辦熱身賽,先發打序多以年輕球員為主,新洋砲霸帝士則擔任開路先鋒、指定打擊,提前在自辦賽「開箱」。霸帝士面對新北隊,4次打擊機會敲出2安打。

霸帝士前天首度和一軍一起練打,僅用7分力就頻頻將球轟出牆,引起隊友陣陣驚呼。霸帝士說,當天狀況還不錯,對自己練球表現頗滿意。悍將總教練丘昌榮則說,近期多安排霸帝士練打,15日左右有機會讓他在自辦賽迎戰其他中職隊伍。

霸帝士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面對新北禾聯,霸帝士首打席擊出外野飛球出局、次打席被變化球三振,接著兩打席都敲安打,分別是中外野方向一壘打和左外野邊線附近二壘打,且帶有1分打點。8局第5次打擊前,教練安排霸帝士退場休息。

霸帝士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,則是3局投球任內就失6分,悍將打線直到比賽後半段才甦醒,終場仍以7:12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