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吳哲源0K0BB先發 助總:雖然球速沒有很快...

2022/03/09 16:56

吳哲源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吳哲源今年春訓首度嘗試先發調整,今對統一獅投4.2局,失掉1分,總教練林威助評價,「表現還OK。」

吳哲源職業生涯都是擔任後援投手,去年後半段在二軍轉先發成效不錯,今年春訓首度嘗試先發,今在4局下被林子豪、姚雨翔敲安掉1分,總計4.2局投56球,沒有保送也沒有三振,被敲6支安打。

吳哲源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吳哲源也自評狀況還可以,「我的目的是讓對方打不好,沒有追求三振,這是第一次春訓嘗試先發,感覺很新鮮,盡力把任務做好。」他認為,沒出現保送比較重要,「教練也很不希望我們丟保送。」

助總指出,吳哲源在一軍沒有太多成績,今年要調整快一點,表現給教練看,「這場比賽球速沒有很快,但有幾次確實擾亂打者節奏,只是有時壞球走在前,今天3壞球就有一球是對方沒好掌握,雖然結果OK,但正常比賽會有些危險性。」

林威助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