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郁政超夯! 味全可望組16+17+18號先發輪值

2022/03/09 16:43

王維中(左)、郭郁政(中)、徐若熙(右)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天在嘉義縣立棒球場自辦熱身賽,味全龍以4:2擊敗樂天桃猿,味全先發投手郭郁政投4局被敲4安,飆3K,失1分為非責失,表現亮眼。

4日郭郁政對富邦悍將先發3局用了28球,僅3顆壞球,好球率相當高,被敲2安無失分,飆出2K,最快球速147公里,直球均速144公里,當時獲味全總教練葉君璋盛讚表現非常好,今先發再繳好投,開季有機會擠進先發輪值。

本季味全先發輪值已有初步輪廓,除了洋投布里悍、鋼龍、伍鐸3擇2,背號16號左投王維中與背號18號徐若熙佔兩席,背號17號的郭郁政可望佔有一席之地。

郭郁政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郭郁政退場後,劉家愷、吳秉恩、蔡明憲、黃東淯、劉昱言先後登板投1局,僅吳秉恩掉1分非責失,有效壓制桃猿打線。

桃猿推出曾仁和先發,投3局被敲3安無失分,黃子鵬接手投2局被敲4安失3分,王躍霖後援1局被敲2安失1分。

本季轉戰味全的林智勝,此役擔任DH、打第2棒,2打數未敲安,5棒二壘手李凱威3打數敲兩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